momo

他适合活着

【宸汐缘】【九宸】【灵汐】于我而言,阿默从来都不是灵汐

我的灵汐啊出生在桃林,术法平常,医术也平常,平日里老想着出去玩,她被乐伯医仙这个小老头宠着长大,还有一个很温柔很善良很漂亮的青瑶师姐宠着她,一个经常会和她斗嘴的师弟和她吵吵闹闹

山中岁月容易过,转眼尘世已百年,桃林得日子十分漫长,我们小灵汐五万岁了,还只是个小地仙,她也不在乎,只想着每天偷偷去哪玩

后来,她遇到六界之中上天入地都只有一个的战神,九宸

九宸有大义,仁者之心,仙风道骨,虽嘴上对她总是颇有嫌弃,可是无时不刻不在关怀我们小丹鸟,他们彼此付出

于是面对心上人,哪怕是神尊,她也会厚着脸皮索吻,九宸要走会害羞的给一个吻,她依偎在九宸身边时会亲昵的蹭蹭她家神尊,她那么喜欢他那么喜欢他,喜欢到为了炼丹去跳水,舍不得看他受委屈,跑去修复战报,还被打入洗仙池,只为了可能医好他的寒疾,就为了他挖耳,死前心里想的是不能让自己的血脏了他的手。

九宸为了她,可以身受重伤,一次次寒疾发作給天雷下跪,可以冒天下之大不韪为她挖心换命,为了她对抗师尊这个如师如父的存在,对抗天命

他们那么那么喜欢彼此

阿默呢,她为九宸做了什么?

我不知道

我知道她和灵汐是同一个人,可我只希望她能赶紧历完死劫让灵汐回来

我们灵汐不如阿默贤惠,做个月饼都跟做个炮弹一样,行医救人估计也是半桶水

我们灵汐不如阿默懂规矩,懂得男女之间有别,她看到九宸恨不得扑上去咬两口,跟猴儿看见桃子一样

可我们灵汐落落大方,只喜欢九宸,和十三还有司命他们打闹起来恨不得扶云殿都能吵翻

这才是九宸喜欢的灵汐,机灵的灵 潮汐的汐

叽叽喳喳的一只小丹鸟

如果不是灵汐的付出,九重天上的九宸不会高看阿默一眼

天上地下可怜善良的女子海了去了,可灵汐只有一个

只有他们才般配,真让阿默做女主,我嗤之以鼻

和十里桃花有什么区别,都是素素式女主呗

我看电视剧时甚至在想

如果真要取舍,九宸下不了的手

我来,我不管我只要灵汐回来

评论(1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