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他适合活着

【宸汐缘】【九宸】【灵汐】可念不可说(三)

是风动(三)———前情提要翻前面的帖子,估计还有一章更完了,和电视剧后面有出入

他正欲与魔尊决一死战,以上神之躯镇守魔眼之时,却听见有人破阵的声音

一回头却发现灵汐疯了一样的冲到他面前来,跌落到他的怀抱里,她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,只能扯着九宸的衣领嘶吼道

“九宸,不是说永远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吗?不是说好你在哪我在哪吗?你骗子,你别想丢下我!”

那头却听见魔君声嘶力竭的笑声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九宸!你必输无疑!只要有这小丫头在,她的血肉早晚能住本座冲破禁制,何况你神力大损哈哈哈哈!九宸你以为你还能护得住谁!!就算她今日不来,景休那二人的魔气也足够本座法力大增!”

“何况,九宸,你有了执念,你有心魔了,你有了软肋,你怕了,你怕死了!你打不过我的”

魔君阴森森的笑声就在耳畔,九宸心无旁骛,搂住怀中的灵汐,声音低沉

“胡闹,是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嘛?”

灵汐不回话,手中紧紧揪住他的领子,九宸暗叹一声,指尖一动,一道光影注入到了长生结中,他低下头,轻轻吻住灵汐的额头

“乖,等我”

说着他便用剑支撑起身体,一步一步,走到魔君的阵眼面前

他浑身是血,早已看不出来本来的战甲是什么颜色,不可谓不狼狈,可他就站在那里,衣诀翩跹,画面美的惊心动魄任是谁来看,只怕都要被其战神之气镇压的匍匐在地,由衷喊道

恭迎神尊

血,触目惊心的血,灵汐已看不到别的颜色,她眼睁睁看他挣脱自己的手,可正要挣扎起身,往九宸那奔去,却发现长生结发出莹莹光影,竟

把她禁锢在原处,任她耗尽方法也无法挣脱,她心中悲鸣四起,痛处倏然从四肢侵害到心脏

她拼命摇头

不,不许丢下我!

她嘶吼出声

“神尊,不要,不要丢下我,你答应过我的,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会和我一起面对!你说过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!”

九宸没有回答,他凝视面前的一片黑色虚无

她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听到他沉静的声音

“魔尊,你真以为本尊会让你称心如意?五万年前本尊能封你在此,五万年后我依然可以,你始终是本尊的手下败将”

“你说本尊有了软肋,有了欲望,不错,我于午夜梦回之时,确实有了念念不忘不可割舍的心爱之人,可那她不会让我软弱,只会因为因为想保护一人而更加坚强罢了”

“了无牵挂者,忘生”

“心有所爱者,忘死”

“魔君,你必败无疑”

她撕心裂肺的喊“不!”

她看到他催动了血咒,用自己的神魄作为献祭

“天地万物,同法同宗,以我血躯,安天下魂”

大地动摇,周遭一切事物都在销毁,她被护在同心结的阵眼中,安然不动

她仿佛听见万物都在悲鸣

她知道,这是因为上古真神,九天战神殒身,万物同哭

就在这一刻,六界所有人都感到了撼动,人间的凡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会留下眼泪来,心中似有般配悲鸣

花草树木皆自发枯萎,生灵动物都跪伏在地

仙界众人也感应到,皆跪下,齐声喊到

“恭送,战神”

“不,不可以”

凤凰悲鸣,灵汐化为原身,一时流光溢彩,她盘旋飞舞而上,裹挟着九宸即将消散的魂魄

“求苍天垂怜”

她以凤凰之血,和一魂一魄强扣九宸的一魂一魄,终于被反噬化为人身倒在地上

失去意识的前一刻,她在心中默念

如果只是一场梦该多好,醒来后,你依然在我身侧,唤我一声

小呆鸟

灵汐醒来之时,青瑶守在她身边,她挣扎起身,攥住青瑶的手

“师姐,神尊呢”

青瑶眼睫一颤,又轻柔开口

“来,你昏睡好几日了,先把药喝了”

灵汐将药碗拿开,手中攥的越来越紧,她一字一句的开口

“神尊呢?”

青瑶知道瞒她不过,便也说了实话

“神尊他…用自身神魄献祭血咒,终将魔君斩于剑下,但是,他魂飞魄散了。。”

灵汐听得直发笑“师姐,你撒谎也不说个高明点的,那可是神尊,天地千万年不见得有一的九宸,他是我的夫君,他才与我拜了天地,怎么可能,你一定,一定是弄错了”

青瑶听得鼻头发酸,她一把拉住就要下床的灵汐,吼道

“灵汐!你清醒一点,你亲眼看到的,九宸他灰飞烟灭!”

灵汐听到她的话跌落回床上,手暗自握紧,却又要倔强的不让眼泪掉出

“天生万物,自有解救之法,我不信六界之中,没有救他的方法,我去找,我去找”

到最后竟是喃喃自语,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谁

青瑶将她按回床上“灵汐!你已经有了身孕!你为什么不能保重自己呢!”

“身孕…”

“身孕…”

“九宸,我们有孩子了”

她笑了,可笑着笑着这眼泪就溢了出来

五百年后———

“九念公主,九念公主,您慢点跑!别摔了!”

只见一群仙婢追着一小团子到处乱跑

小公主正咯吱咯吱笑着,和人玩着躲猫猫,就见来人一把抱住她,“我的小公主,又在干什么呀”

九念一瞧来人伸出双手搂住她脖子,亲亲热热的喊

“母后!”又看向旁边的人,喊道

“青瑶姨!”

青瑶看见九念也觉得欢喜的不行,从灵汐手中接过小团子,捏捏她的小鼻子

“小公主,你这是在干什么呀”

九念嘻嘻笑开了,转身拽住灵汐的袖子

“母后!前些天我去九重天去找十三姐姐还有司命叔叔玩,遇见几个小仙姑”

“她们说我父君九宸可厉害了,是这六界之中千万年难遇的战神,谁都打不过他,师尊爷爷打不过,还有什么魔君大坏蛋也打不过”

“她们还说,还说”

小丫头说道这还不好意思起来

“还说我父君是六界四海八荒内最好看的仙君,什么桑男星君都不能比的呢”

灵汐听到这话,整个人一颤,然后把念儿接到怀中,揉揉她的脑袋

“对呀,我们念儿的爹爹是世界最最厉害,也是最好看的神仙”

念儿听到却委屈的拉拉母后的袖子

“那,那,母后,念儿什么时候能见到父君呀,他到底去哪里,为什么不来见念儿啊”

“是不是念儿不听话啊”

“可念儿好想他啊”

灵汐将念儿拥到怀里,不让她看到自己眼中快掉下来的泪珠

“傻念儿,你最听话啦,父君怎么会不喜欢你呢”

“父君只是去很远的地方,给念儿选礼物去了,选小兽,就跟五碗那样的,选到好的了,就回来了”

“他一定,一定会回来的”

“乖”

可青瑶看见,她眼中愈加坚定的眼神

她知道,只怕灵汐不会放手的

灵汐这辈子,都不会放开九宸的手

预知后事如何,明天看更新吧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